芒果菠萝包🍍

😋😋

抄袭什么的真的很恶心🙃🙃别以为演抄袭剧不关演员事,到时候,别人只会记得啊那部剧抄袭的啊,不就是xxx演的嘛,提起抄袭剧,你的爱豆永远和他挂钩,你爱豆的照片挂在抄袭剧照上永远抹不去。也不要说和投资商什么的没关系人家正经买版权,真的正经就不会买抄袭的版权,不也还是为了时刻拿抄袭当话题好让这部剧热度不减?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你当别人瞎还是傻?

mio:

随手微博看了看,又是抄袭,更精神了。
真恶心啊,买版权的时候知道吗?过家家吗?点豆豆,点到谁买谁?明明知道抄袭非要买,可不就是为了钱。
实在忍不住想说说演员,接戏都不挑吗?可是都说自己是精挑细选,从不夸剧摆明了圈钱的有几个?一边说着对剧本有要求,一边演着抄袭的剧本,也敢号称好演员吗?
总以为这样的事情是少数,是个别,随手搜一下关键词抄袭,结果真让人惊喜。吹得上天入地,也不过是取了别人的心头血给自己添上一抹红。
剜着别人心口的人站在台上,底下一片叫好声。
喜欢这件事是没法控制的,可是别事可以,至少别叫好,别喊出声。

评论

热度(11)